2017年2月9日星期四

最美麗的婚戒


和主子一起,取我們的結婚戒指。

我們心目中的結婚戒,是最平常,最平實的那款。一條平條「bar」,鬈起的。是平,也不是原起圓的。戒指上,沒有花紋,也沒有鑲邊,也沒有「石」。



一切,就以簡約。

很奇怪,您以為兩隻戒指是一對,那就錯了。原則上,這對戒指不是屬於「一對」的設計。本來,是男方的那隻戒指,是平條圓,而同一應對的女方戒指,卻有小鑽石鑲入。換言之,男的無石,但女的那隻卻有石。

於是,我們又問有無女方也無石,和男方那隻一樣的,答案是有。但既然是這樣,為何兩隻同款的,不是一對的?真是耐人尋味。




無論如何,我們都找到了,沒有有石,沒有花紋,最普通的那款。不論是否一對,就買了。為著我們,而成了一對。

戒指上,刻有我們的名字,和結婚日期。

至於相片中,戒指後面的那隻布公仔,其實我一直不知道它的名字。後來,知道其名叫「卡比獸」。畢竟,我不是《寵物小精靈》那一代的。

十年前開始寫《活在桃花島》時,我每天穿的,的確是日本的修身西裝。現在,主子介紹我認識卡比獸。原因,不需我說。

其實,最美麗的結婚戒指,人人不同。在乎的,是其中的愛。

一段婚姻有愛,哪怕爛銅爛鐵,都可以是最美麗的結婚戒指。



16 則留言:

  1. 原因有兩個,因為很多女性點都要有石囉,所以冇石女裝款無賣得咁好。
    二來,Tiffany也可以因為有粒石而定個高價,同消費者玩心理戰術,令男方迫住要買有石,如果要問,就好似無面咁。就好似情人節有人當住你女朋友問你買唔買玫瑰一樣。如果唔係女方話不用,男方就很難落台。

    聽聞2016年營業額很不理想,還要搵Lady Gaga做大事宣傳來吸引新一代消費者。可能因此而有這些小動作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下,我們當時問的時候,又無野喎。我們真是要無石的麻。sales姐姐也很樂意銷售無石的。其實,價錢不是相差那麼遠。所以我估她都無刻意sell有石的。

      刪除
  2. 當年(十幾年前喇)我戴的婚戒,外面都係簡約版,但有石,粒石鑲响戒指內,當年好似話興咁樣。Sales有冇推介呢類婚戒俾島主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我一開口要的,是完全無石的。不論是在內還是在外。我本身就是不好戴硬物在身的人,更不好鑽石、黃金等東西在身上閃閃下。平時戴上一條銀練已是我的極限。

      至於有石在內,我就更覺得(心理上)那粒石會很容易脫下。

      求婚戒我會買好一點給主子。但結婚戒就平實點好些。

      刪除
  3. 島主, 做卡比獸都可以好幸福架.

    我就做左隻陪主子一齊佩帶有石既戒指既卡比獸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哼!講開又講!自從是她從澳洲回來和我一起,我才變了「卡比獸」!

      她把我變成寵物小精靈卡比獸既訓練員!!!(厭惡)

      刪除
    2. 幾時大曰子?post pre-wedding桐出來好讓大家替你祝福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又要威,又要戴頭盔,難d 喎~~ ^_^

      刪除
  4. Congrats! All the best to your new journey with 主子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感謝島主十多年在島上的建設及分享。祝你和主子一路幸福!!!

    eddy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两位应该都是可爱,开心,简单的人。
    祝二位白头偕老。

    jacque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恭喜島主結婚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哈 恭喜島主,有主子照顧你了!恭喜!恭喜��,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恭喜島主結婚啦啦!祝幸福快樂,攜手共老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