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

通了電的電路板

情人節剛過去了。

其實我不是真的很注重這個節日。我覺得,這是一個由商業機器堆砌出來的一個日子,用來為商家佬做生意,多過您和愛侶享受的一個日期。真是有愛的,天天都是情人節。

話雖如此,這個情人節,會是我和主子在婚前經歷的最後一個情人節,算是有點意義。

我特別,約了主子到一所地方,共晉晚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與其說我是標奇立異,不如說我是借題發揮。我偏偏要在這個節日,帶主子到那個地方。

那所食肆,正是我們第一次出來約會的地方。

不只是第一次約為的地方,我還預約了,當年我們在此約會時,坐的同一張檯。

我覺得,這是在我們快將結婚前,最有趣的一次,以情侶身份,和慶祝所謂情人節的一個約會。

當年,她還是從澳洲渡假中。我相約她出來。之後,再成為正式的情侶,又已經是差不多一年後的事。回想起來,已經是第五個年頭前的事。

很好笑的。第一次約會後,我們雙方在背後給予對方的評價,都是「不多說話」、「問一句答一句」。但當我們聽到對方這樣評價自己時,卻同時反應:「怎會?我才是出聲最多,和最主動的那個!」

這一次,我們再次坐在同一張檯中。沒有太多說話,一切意義在心頭。

雖然,我在事前沒有相告我們會在哪裡用餐。但主子其實一早估到。

我們雖然是兩個獨立身體,但彼此的電路板,卻是完全的聯繫著。

她,就是我命中注定,要出現的那個女人。


7 則留言:

  1. 一對男女,由不相識到彼此有好感,繼而拍拖,再繼而決定一起繼續踏入人生另一階段,過程中的點滴和變化是很奇妙的,有機會的話,真想聽多些島主和主子的愛情故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會的,看看有無心情和時間去寫。

      刪除
  2. 這是鮨福助嗎?: 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同島主諗嘅不謀而合,我都唔太注重情人節。
    http://flochow.blogspot.hk/2017/02/what-does-festival-mean.html?m=1
    呢篇文主子睇到一定sweet爆👍🏻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