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8日星期三

沒有蜜月

很多朋友問我,去哪裡渡蜜月。

我答:「哪裡也沒有去。」

今時今日,我個人覺得渡蜜月已經很過時罷?還有人去的嗎。事實上,我習慣在長公眾假期駁假去飛,多於平日請假。這是因為幹自己這行的,手停就口停。而且,自主子回來香港後,我們一年都會飛三、四次,這樣一來也未必需要特別安排一個蜜月了。


當然,不想外遊還有工作上的原因。有時候心太掛念公事上的事,去外遊也不會放心。

事實上,結婚後不到四十八小時,一回到公司,就已經背脊中滿箭。唉,這個世界,就是這樣兇殘和野蠻,真是一不留神都不得了。還說去渡蜜月?怕去完回來,凳都無得坐。您鹵味。

老實說,公事上少賺錢我不會太在意。最不老黎的,是在我新婚四十八小時不夠就來討我,真是人都癲。

話雖如此,我的心情還是繼續。因為眼前的工作炸彈,還是一個接一個。拆彈已經讓我麻木,什麼煩惱也可以讓我拋到腦後,無暇思慮。

外遊麻?未來多的是。很快,我們又會飛往澳洲。很快,我們又會再飛往我的鄉下東京。

真是沒有蜜月嗎?又不盡是的。

這個星期週末,我們預約了迪迪尼酒店豪華套房,會在奇妙的世界,過兩日一夜。

話時話,這一期,迪迪尼真是少了自由人。加上蝕錢,所有東西都減價了。

很期望這個週末,快些到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enjoy your disney world, and marriage life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兩人開心,其實去邊都冇所為。看到有很多人一蜜月過後,回到普通生活返而變得情緒低落。像你這樣將密月慢慢分批享受真的舒服很多。 有無試試放工回家什麼都不做,第一時間和主子來過擁抱? 聽著對方心跳和呼吸,這感覺可把全世界踢出門外。

    我覺得全世界都應效法法國規律,放假不得用text或email騷擾員工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