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4日星期六

盟誓

當盟誓許下的一刻,生命也改變了。

「從今以後,無論環境順逆,疾病健康,我倆都永遠愛慕對方,終身不渝。

願主垂鑒我們的意願。」



很多年前,我問身邊的朋友,問他結婚後,有何最特別的感覺?

他答我:「就像多了個親人。」

當然,他的答案,沒有特別的深度,沒有特別的意思,純粹隨想性質。

我問自己:「結婚前後有何特別分別?」

我看看手上的戒指,沒有想著什麼。但那一刻,特別覺得,多了一份對親人的維護,多了一份男人的責任,多了一份堅持。

還有,多了一份設想。您做每一個決定,無論是衝動或深思,您都會特別考慮到身邊的人。

原來,這是真的。女人,從男人的肋骨而來,而又在婚後,二人再成為一體。

婚姻,絕不是一紙婚書。而是一個盟誓,一個許諾。

這個婚禮,很完美,近乎無瑕。

多謝來臨,道賀的朋友們。多謝您們,祝福您們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恭喜恭喜, 在主的見證下, 是一生一世的承諾.

    凡天主所結合的,人不可拆散.

    百頭到老, 永結同心.


    From 小C妹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ongrats! Been reading your blog for years (~10) from single to married to having a kid now.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ll the best and better days ahead for years to come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新婚快樂,永結同心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島主,從你的網誌,見證你的人生變化,現在你踏入人生另一階段,學一些老人家話:「你真的大個仔啦!」�� 相信你和主子都是認真對待婚姻的人,雖然不知你們下一步會有什麼人生大計,但喜事不會嫌多,祝願你們幸福滿瀉!

      刪除
  4. 島主太太三生有幸,能有一位有擔帶有情義的丈夫一起到老!恭喜恭喜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ongratulations! 新婚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